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国家测绘科学综合试验场建设项目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 发布者:1 | 浏览次数:898
国家测绘科学综合试验场建设项目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2017年4月19日,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在西安召开《国家测绘科学综合试验场建设》项目研讨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肖学年及20名有关专家出席会议。我局项目承担单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标准化研究所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国家测绘科学综合试验场建设》项目的背景及实施方案编制情况。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经研讨后认为《国家测绘科学综合试验场建设》项目意义重大,对于国家重大测绘生产项目的顺利实施、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及新型测绘设备的推广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肖学年指出《国家测绘科学综合试验场建设》项目是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2017年的重点生产任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对该项目也十分重视,并多次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国家测绘科学综合试验场建设》项目不单纯是传统的测绘生产项目,还带有较多的科研成分。试验场项目要边建设边应用,要多征求各领域专家的意见,以便更好地提高设计和实施方案。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