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与省知识产权局举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 发布者: 严竞新 | 浏览次数:2027



8月24日,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与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协调处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合作编制《陕西省地理标志产品图集》工作进行了会谈。

研究所负责人对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协调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研究所主要业务方向及近些年地图编制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陕西省地理标志产品图集》初稿的框架、图片、文字、数据等内容。

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协调处张毅处长感谢了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及研究所在宣传和文化建设方面对省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该图集的编制全面和整体反映了陕西省地理标志产品文化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能够为宣传普及地理标志产品知识,传承和弘扬我省传统文化,推动自主品牌建设,为促进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在合作中共促发展。

《陕西省地理标志产品图集》编制项目是研究所承担的陕西省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基础测绘专项任务,将以地图集的形式为陕西省地理标志的相关管理、评价工作提供权威、客观、准确的空间位置与地理分析服务,并在扩大地理标志产品知名度、延伸产业链、推动合作、促进地方交流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