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新型基础测绘建设试点项目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 | 发布者:赵鑫 | 浏览次数:617

2020年730日,由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编写的《新型基础测绘建设试点测绘标准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顺利通过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的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

会上,项目相关负责人从项目概况、已有基础、设计方案、提交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专家评审组在审阅评审资料和质询后认为,方案内容编写规范,目标明确,符合任务书的要求;方案中的路线合理,操作性强,可进一步完善测绘标准体系,并指导相关标准的修订工作;方案中的质量控制措施得当,计划安排与经费预算合理。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

“新型基础测绘建设试点测绘标准建设项目”是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面向测绘发展的若干重点领域的需要,结合年度测绘标准化工作进展和标准化研究成果情况,进行标准体系维护与更新,形成2020年测绘标准体系表;同时开展2项急需标准的制修订和研究、验证等工作,为测绘生产、科研及工程建设需要提供标准化支撑。

下一步,研究所将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研究内容和技术路线有序推进这项工作。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