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测绘标准化》荣获第五届陕西省科技期刊特色期刊奖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 发布者:武晓莉 | 浏览次数:716

《测绘标准化》在2018年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中,荣获“第五届陕西省科技期刊特色期刊奖”。

《测绘标准化》是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的我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唯一有关标准化方面的科技期刊,是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学术与实用技术并重的科技期刊。自1985年3月创刊以来,紧跟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学术热点,先后刊载了有关“3S”技术、国家空间数据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地理国情监测、土地确权等方面具有较高学术、技术水平和实用价值的科技论文,同时即时报道了国内外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各类标准的制定、修订、发布和实施情况,为宣传我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化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是《测绘标准化》继2014年后再次获得此奖项,是对《测绘标准化》期刊的肯定。《测绘标准化》今后将继续在内容、编辑、印刷和出版等方面进行完善,充分发挥本刊在学术和技术交流中的作用,为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