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白鹿原影视基地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 发布者:1 | 浏览次数:1050
研究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白鹿原影视基地

   

    4月13日,研究所组织20余名退休职工参观游览了白鹿原民俗文化村和影视基地。

   

    白鹿原民俗文化村地处西安市东郊白鹿原畔的半坡上,依靠白鹿原东坡的自然地形,左望蓝田县城,右靠巍峨秦岭山,登高望远,整个蓝田县城、灞河、山野田园壮美的自然风光一览无遗。

   

    老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以著名作家陈忠实先生的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白鹿原》为载体,并以电影《白鹿原》中的场景为原型而建立的白鹿原影视基地参观,他们时不时地遥指远处,回味着影视巨作《白鹿原》中的场景。老同志们还游览了“白鹿村”和“滋水古县城”。村内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形态,绿树成荫、溪水潺潺,这里的仿古建筑、美食特产等完美地呈现出关中文化。

   

    为了安全有序地组织好此次春游活动,办公室提前踩勘,做好准备工作,确保了春游活动圆满完成。老同志们在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所领导的关怀和同志间温暖的情感,备受感动。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