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业务部门召开视频会议研讨2020年工作重点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 发布者:张玉贤 | 浏览次数:563

按照《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陕测防控[2020]7号)的要求,根据《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的安排》,研究所开发服务中心在第一时间做出积极响应,在防控形势严峻,科室人员不能正常到岗的情况下于211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系统组织召开视频会议,针对研究所部署的2020年度工作计划、重点研究方向以及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安排落实所重点工作精神。开发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首先对2019年已完成及待完成项目进行了回顾和梳理,要求大家按计划,克服困难,可以通过电话、邮件、QQ、微信等通讯方式与项目相关专家及人员取得联系,展开讨论,保证前期项目的顺利进展。随后大家就2020年工作计划、重点研究方向及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听取了科室相关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自然资源调查与监测标准研制等若干重点研究方向和内容。同时,进一步结合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完善和细化。最后,中心主任根据科室各成员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将于近期拿出具体实施方案。

此次视频会议的及时召开是在做好疫情严密防控下召开的,一方面可以让大家尽快投入到工作当中,另一方面也是对大家思想及心理的一个归位,对于明确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制定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