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启动陕西省“十四五”基础测绘 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 发布者:宋耀东 | 浏览次数:664

近日,根据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作为陕西省“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牵头单位,组织所内相关技术人员召开规划编制工作会议,正式启动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所长谢露蓉传达了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制推进会的相关要求,并就编制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一是成立编制小组,责任到人;二是研究确定编制工作的思路和要求;三是明确了完成编制方案、编制指南和规划草稿等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对基础测绘服务新需求;要严格工作程序,创新工作方法,做到高起点、高水平、切实际、好实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积极应对国内社会主要矛盾转变和国际经济政治格局深刻变化的战略机遇期,也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科学编制陕西省“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对确保基础测绘在新时代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发挥好基础性先行性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