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测绘标准化”网站开通,助力研究所打造品牌效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 发布者:陈浩 | 浏览次数:1387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是我国从事测绘地理信息标准化研究的专业科研机构,在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测绘标准化》是自然资源部主管、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的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学术与实用技术并重的科技期刊,是我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唯一有关标准化方面的科技期刊。为进一步做强做大研究所品牌效应,借助互联网加速突显品牌IP,研究所新推出了“测绘标准化”网站,加大测绘标准化宣贯力度,扩大知晓途径。

        “测绘标准化”网站是研究所继“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之后推出的又一网站平台,域名为www.chbzh.com其中“chbzh”为测绘标准化首字母缩写。《测绘标准化》期刊功能作为“测绘标准化”网站的一个子模块,融合了“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实现了快速投稿功能以及稿件从初审到首发的全流程管理,助力加快了期刊现代化建设。“测绘标准化”网站现已通过百度搜索、360搜索的官方认证,网站搜索结果均位于“测绘标准化”“测绘标准化期刊”类关键词第一位,并带有“官方”官网标识,与其他同类网站具有明显的区别。

        近年来,研究所积极对外、主动作为,通过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加强对外宣介,扩大与外部机构合作,加大自我创新驱动。随着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研究所将充分发挥机构优势,做好标准化工作,挖掘、提炼和传播好品牌故事,继续秉要执本,常勤精进,陆续推出其他标准化相关模块,为自然资源标准化品牌注入新内涵,提升自身品牌硬实力。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