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积极推进国家标准《精密工程测量规范》修订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9日 | 发布者:赵鑫 | 浏览次数:829


2020年813日,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在西安组织召开国家标准《精密工程测量规范》修订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该标准拟修订的技术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课题组首先介绍了标准修订稿前期的编写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对标准的章节架构、修订内容、关键问题、技术难点等开展了广泛交流,同时针对标准文件逐条款进行了细致讨论,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课题组对下阶段的工作内容和进度进行了分工和安排。下一步,课题组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形成征求意见稿,为全国范围广泛征求意见做好准备。本次会议为项目的扎实推进和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的17名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