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杨宏山调研指导研究所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 发布者:任峻 | 浏览次数:567

34日,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山到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调研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会上,研究所负责人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研究所人员状况、主要业务工作、重点在研项目情况、宣传平台等进行了总体介绍。随后,研究所相关课题负责人对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标准体系建设、地球空间网格应用研究、“多测合一”标准化工作、军民测绘标准融合工作等重点研究内容进行了汇报。杨宏山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同时,对部分项目内容和工作情况与汇报人员进行了进一步询问交流。

最后,杨宏山表示,陕西局高度重视和支持研究所各项工作开展,对研究所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研究所在当前自然资源系统履行“两统一”职责要求的形势下,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标准化工作:一是要充分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创新引领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充分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积极汇报,加强交流;三是要苦练内功,做好人才培养,想方设法提高科技人员的科研能力;四是要勇于制度创新,敢于打破“大锅饭”,努力营造人才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五是要按照测绘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职责,积极谋划做好标准梳理等工作。

此次调研和指导为研究所新领导班子赴任后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对促进2020年度研究所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及局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