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组织召开省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 发布者:严竞新 | 浏览次数:778

2020年612日,受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处委托,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组织召开了陕西省“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写组工作会议,布置规划文本编写工作。

会上,国土测绘处相关负责人强调了陕西省“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的重要性,提出了规划文本编写的具体要求。研究所作为规划编制工作的牵头单位,详细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的组织构架、编制依据、主要工作任务、工作计划等内容,并就省基础测绘“十三五”工作总结和“十四五”工作思路征集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布置。参会人员广集思路、各抒己见,对“十三五”省基础测绘项目完成情况、重点工程实施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从各自单位的已有基础、服务对象等方面出发,对“十四五”期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初步设想。

经过此次会议,全体编写人员明确了当前任务分工,理清了规划编制工作的实施思路和计划安排。编写组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论,按照基础测绘工作服务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要求,努力使规划编制更具有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