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发布者:张静 | 浏览次数:2041

2021年818日下午,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委书记、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安排,会前在研究所第一党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对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全体党员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所党委书记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并对下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组织严谨,程序规范,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党员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事求是,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帮助的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与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