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疫情防控 研究所基层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2日 | 发布者:任峻 | 浏览次数:732

没有人员聚集,人手一个手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场特别的会议开始了。211日上午,按照局党组“抓党建、促发展”的要求,在所党委的指导下,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了2020年春节后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重要讲话精神,针对讲话精神和省局“坚持统一指挥、干部在前、纪律严明,做到防控到位、保障有力、回应及时”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依次谈认识、谈想法、谈感受,表态牢记党员身份,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进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本职工作,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工作”,为打赢人民防疫战争贡献力量。会议还通报了所里疫情防控总体情况。

所党委书记郭炜信同志指出,现阶段大家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统筹做好重点业务工作。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山同志的倡议,上班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要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由所部(所领导班子、财务室、业务办公室、办公室)党员构成,在这次抗击疫情期间,一支部党员冲锋在前,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防控战役靠前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此次利用学习强国视频连线集中学习,既保证了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同时通过深入的交流学习,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战胜“新冠病毒”的信心。今后,研究所将积极探索更多学习方式,扎实做好政治学习,确保全体党员学习不走过场,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努力践行局党组抓党建、促发展的总要求,站稳测绘标准化事业桥头堡。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