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 发布者:1 | 浏览次数:983

    按照研究所党委的工作安排,6月29日,研究所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三会一课”党员教育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毓敏围绕“立于本职,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专题讲座。

   

    李毓敏以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背景,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从通过“两学一做”树立崇高的革命理想,牢记测绘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牢固树立“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奋斗精神等方面结合多年工作学习实际经验,对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谈了自己的认识。

   

    身为测绘标准化工作队伍中的一员,要以国测一大队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献身测绘终不悔,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豪迈气概,要敢为测绘人,永做测绘人,做好本职工作就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勇于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对工作尽心尽责、努力创新、乐于奉献,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为测绘标准化工作任劳任怨,特别是身为党员干部,要为群众带好头,树立良好的精神榜样,树正气、立新风,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