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王占宏到研究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 发布者:宋耀东 | 浏览次数:811

2023年111,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宏一行到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调研,听取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对研究所的工作进行指导。

王占宏听取了研究所领导班子近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围绕“两支撑 一提升”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全国地理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绘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思路等,并对研究所工作给予点评和指导。王占宏首先对研究所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研究所要正确认识自己的特点,运用好自己的长项,在发展中要重学习、讲政治,守底线、不越红线,抓严抓实,重绩不重迹;要强作风、提能力,保持严谨、细致、规范的作风,并提升克服困难、沟通协调、全面谋划的能力;要树信心、拓服务,以标准化为基础,全面协调发展,努力让各方面工作再上台阶。

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研究所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