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建课题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 发布者:王丽 | 浏览次数:500


       为落实2022年度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机关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加强支部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4月19日,中共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建课题启动会。

      会上,课题组成员就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融合不充分、关联不紧密等问题展开讨论,深入挖掘问题形成的原因和底层逻辑,确定了以“推动测绘标准化业务与党建工作融合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支部党建课题研究方向,旨在探索基层党支部如何将党员日常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更好地相结合,通过党建工作提高党员业务能力,推动测绘标准化业务发展。

      中共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由研究所三个职能部门和一个业务部门的11名党员组成近年来,支部以“做好党建工作,服务科研一线人员”为目标,立足岗位职责,在标准化科普宣传、测绘标准化服务、内控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落实局党组“抓党建,促发展”的要求。本课题的开展目的在于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