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组织召开地球空间网格项目第三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 发布者:张静 | 浏览次数:732

2020年525日,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在西安组织召开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创新项目“基于地球空间网格的空间数据组织管理研究及应用”第三次工作会。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占宏首先肯定了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并逐课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的研究重点,他要求各子课题间加强沟通,持续深入地开展研究;要定位服务自然资源管理,梳理与总结阶段性成果,明确地球空间网格在数据组织管理方式、检索应用等方面与传统方式的不同及优势,尽快形成项目中期汇报材料。

会上,项目牵头单位与子课题承担单位汇报了各自承担课题的现阶段研究成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安排等,并进行了交流讨论。陕西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从项目管理的角度对各课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项目组表示一定会按照局领导和主管处室的要求,对当前存在的重点问题全力攻关,尽最大努力推动项目进展,并计划6月中下旬召开项目中期汇报会。

局科技处、项目牵头及承担单位的11人现场参会,12人网络参会。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