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 发布者:任峻 | 浏览次数:1423



        按照中共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2月5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宏和局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到会督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研究所党委做了充足的会前准备工作,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以调研、座谈、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上级党组织、所内在职及退休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主持撰写班子对照检查剖析材料等相关报告。会上,郭炜信代表研究所党委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督导组认为研究所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完成了规定的各项动作,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继续加强和保持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提高广大职工“讲政治”的政治意识;要站在需求的角度大胆创新,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绩效分配等方面先行先试,为其他单位提供借鉴;要进一步拓宽对外交流合作平台,通过项目开展增强研究所影响力,提升年轻人工作能力。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