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组织开展“内部控制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 发布者:赵彬 | 浏览次数:1577

11月17日下午,研究所邀请北京真内控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开展“内部控制信息系统”培训,所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内部控制信息系统”是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为推进局属单位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搭建的系统平台,研究所高度重视内控系统搭建工作,已积极配合完成了前期的基础材料录入和系统模块初始化工作。本次培训主要包括“系统操作培训”和“答疑”两部分内容,紧密围绕操作流程和内部控制的核心要求展开,详细讲解了经费指标、项目管理、收支管理、合同管理、审计监督等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本次培训完毕后,计划进行系统试运行,为系统正式上线打好基础。

内部控制信息系统通过规范各岗位的经济行为,将为研究所经济活动风险防控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对采集的经济活动信息实现查询、归类、统计和分析等功能,实现对各类经济行为的全过程留痕管控,促进研究所各部门间工作高效协作,在有效管控风险的同时,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财务服务水平。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