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 发布者:赵彬 | 浏览次数:629


       2022年4月22日,中共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研究所第一党支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学习材料。会上,支部党员对标对表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的具体要求轮流发言,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思路和方法。

       研究所党委书记对各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研究所主责主业和工作实际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针对查摆的问题要逐个改进落实,把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