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主编“测绘类项目业务工作体系”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 发布者:高严 | 浏览次数:1324

       5月30日,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财务与资金运用司组织评审会审议通过了由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牵头、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参与编制的“测绘类项目业务工作体系”。

       评审会上,编写组从任务概况、工作过程、构建思路和原则、主要内容、新增章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查阅了材料,仔细质询了技术人员,认为工作体系内容完整、分类科学、结构清晰,既涵盖了当前测绘类项目的全部工作内容,又体现了测绘技术和业务工作发展趋势,符合部门项目支出标准制定的有关要求。该体系对于测算、制定测绘类项目支出标准具有重要的基础支撑作用,并一致同意工作体系通过评审。

       下一步,研究所将根据会上专家及相关领导的要求,在“测绘类项目业务工作体系”的基础上,尽快组织各参编单位修改完善《测绘类项目支出标准体系》送审稿,并提交送审。

       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中国国土规划研究院、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副司长王瑞幺,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宏,研究所负责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