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荣获2021职工趣味运动会一项比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 发布者:张静 | 浏览次数:835

5月24日,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参与了2021年“乘风破浪 筑梦百年”职工趣味运动会,荣获背夹球接力比赛第一名。

在接到局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后,研究所工会积极筹划,制定了“我健身,我快乐”的比赛口号,针对移圈过河、背夹球接力、跳绳接力赛、夹乒乓球比赛4个项目组织职工报名、组队,并进行了模拟练习。通过练习琢磨比赛技巧,总结经验。下午的比赛场上,大家都十分踊跃,在赛场上展现了最好的风采。“移圈过河”比赛中,队员们快速而协调地将呼啦圈移动、接力,稳步向前;“背夹球接力”比赛中,两两队员背对背夹着气球舞动着轻快的脚步;“跳绳接力赛”中,各个队员健步如飞,边跳边跑,体现了速度与技巧的完美结合;“夹乒乓球比赛”中队员们扎稳马步,专注而精准地从盛有水的水桶里,逐个将乒乓球移动至最后一个桶中。最终,我所在背夹球接力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通过参加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研究所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今后,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测绘标准化工作中去。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