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党委书记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 | 发布者:任峻 | 浏览次数:2053

2020730日下午,研究所党委书记郭炜信同志以《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 抓党建促发展》为题,为全所在职党员讲专题党课,并邀请所领导班子成员、非党员职工参加。

郭炜信以“政治”“机关”等几个政治概念入手,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由来、当前为什么要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研究所党建工作整体思路等方面展开讲解,以“三湾改编”“疫情凝聚人心”为例说明为什么要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他指出研究所的发展,一要坚持学习,静下心、下功夫提高政治理念和格局,查找自身在认识上的差距;二要增强创新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着力破解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三要加强团结协作,以工作大局为重,以团结为重,以发展为重,摒弃各种私心杂念,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最后,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也就讲座内容,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将继续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开展下去,致力于单位和职工的共同进步和成长。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