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到研究所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 发布者:吴宇参 | 浏览次数:305

       5月25日,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协调处处长张毅及四级调研员申鹏到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交流指导,研究所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研究所首先汇报了《陕西省地理标志商标图集》(以下简称“图集”)的编制过程、总体设计、编制特点等,随后双方就图集的编制内容进行深入探讨,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协调处对图集相关图表、图片及文字信息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双方确定了图集的护封、封面以及篇章页等内容。

       本次交流会对推进图集的编制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研究所将继续与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等合作单位加强沟通,有序组织开展图集的出版印刷工作,推动图集印刷成品如期交付,为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和公众提供地理标志商标“一站式”信息服务。

      《陕西省地理标志商标图集》融合了基础测绘地理信息、旅游信息及地域文化特点,重点展示陕西省145件地理标志商标的相关信息,可为相关政府部门对地理标志商标的管理和应用提供参考和依据。该图集的编制对扩大测绘地理信息服务范围、推动厅局合作、拓宽地理标志商标宣传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带动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