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基层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 发布者:严竞新 | 浏览次数:974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期间,为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2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赵鑫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并就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和新一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与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做到有效防控疫情和推动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与会同志表示,要团结一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所负责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党支部会议召开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有助于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保障了党建工作及时有效开展,确保了疫情期间党建工作不掉队。今后,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局党组和所党委的要求,尤其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安全有序进行。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