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 | 发布者:任峻 | 浏览次数:1023

2019年1月29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督导组现场指导会议。陕西局副局长王占宏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研究所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认为研究所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征求意见环节比较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找准症结,自我剖析也较为准确。同时,他对研究所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主动和创新。整改措施要细化,整改内容要有针对性,方案制定要到位。二是政治、业务不分离,要以政治建设统领业务工作。


研究所党委班子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认真进行会前准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坤代表班子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结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和陕西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并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所党委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对准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局督导组对研究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项问题检查情况反馈了意见。张坤表示研究所党委班子将继续认真梳理,结合工作、政策,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把方案做扎实,让整改有成效。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