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完成新一辑译文辑的编译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 发布者:许晖 | 浏览次数:660


为了紧跟国际发展形势,借鉴国际上在全球地理空间信息管理上的经验,研究所在持续跟踪联合国统计署下设的联合国全球地理空间信息管理(UN-GGIM)专家委员会工作的基础上,搜集整理相关资料,编译完成了《联合国全球地理空间信息管理相关工作报告》。

该译文辑主要介绍了ISO/TC 211近年来的标准战略计划,三个国际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组织(ISO/TC 211OGCIHO)联合编写的、在UN-GGIM年会上提交的题为“标准在地理空间信息管理中的指导作用”及其有关标准建议的配套文件,联合国全球地理空间信息管理专家委员会及其下设组织、秘书处2017年工作报告以及联合国全球地理空间信息管理区域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

本译文辑有助于了解国际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的发展、融合趋势及未来发展需求,为我国积极开展相关项目,参与相关国际组织工作提供了参考。

本译文选辑是研究所自成立以来组织编译完成的第16期《国外测绘标准译文选辑》。该系列译文选辑为我国及时了解和借鉴国外测绘标准化工作的经验以及促使我国测绘标准化工作更科学、合理提供了帮助。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