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地面信息港标准体系框架研究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2日 | 发布者:赵鑫 | 浏览次数:1347

2021年129日,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承担的“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地面信息港标准体系框架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本次验收会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采取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

会上,来自国家气象信息中心、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电子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对项目成果进行了审阅,并提出了质询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地面信息港标准体系框架研究,形成了研究报告、地面信息港标准体系框架、地面信息港标准明细表、应用实施指南等研究成果,符合合同要求;项目组工作方法正确,选定的技术路线合理,在细致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的标准体系框架内容完整、层次清晰,编写的实施指南可行,可有力支撑地面信息港标准化工作。最后,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今后,研究所将持续跟踪地面信息港的建设情况,做好地面信息港标准体系的更新与维护,为地面信息港建设、服务、运维与管理提供全面的标准支撑。同时,研究所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探索新的服务领域,为产业热点区域和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标准化综合服务。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