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 发布者:高严 | 浏览次数:1502

3月1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鑫主持会议,研究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鑫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并进行检视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思路。二支部全体党员开诚布公、不遮不掩、较为客观全面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后续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所党委委员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支部党员会上沟通到位,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并对二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做到政治要求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二是要立足实际设立长期、短期目标,切实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三是加强部门内部、部门之间、部门与班子成员间的沟通,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明确上级需求及自身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及团队凝聚力;四是发扬研究所“传帮带”的优秀传统,在工作和生活上引领新人开展行动式学习,实现相互作用,共同成长。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在会前进行专题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下一步,二支部将结合查找和征求到的问题和不足,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为推进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