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 发布者:高严 | 浏览次数:751

    3月29日下午,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主持,所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对研究所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新型基础测绘生产服务体系构建工作方案》四个专题内容。各科室负责人对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好测绘地理信息“两支撑 一提升”。各位党员同志要在日常生活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自身理论基础,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地履行测绘地理信息标准化工作提供政治保证。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