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分享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 发布者:陈浩 | 浏览次数:773


2019年920日,研究所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结合局“测绘文化大讲堂”活动,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分享讲座,所内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本着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围绕网络欺诈、网络攻击、电信诈骗、网络风险以及网络安全态势、个人安全信息保护等内容开展,主要从网络安全概述、网络安全威胁类型、措施与行动3个部分进行介绍,以图片、视频的形式,重点对以往严重的网络安全事故、常见的网络安全威胁以及大数据环境下网络风险等内容进行介绍,并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相关的网络安全防范措施。

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时时刻刻都有安全保密的要求,面对越发严峻的网络安全威胁和快速发展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网络安全在测绘活动中日益重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