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 发布者:1 | 浏览次数:854
研究所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研究所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研究所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2016年6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标准化研究所顺利召开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研究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标准化研究所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2011-2015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研究所第五届党委会成员。

   

    会后新一届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确定了党委书记人选,同时明确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张坤同志代表党委表态,新一届党委将进一步发挥“领头雁”作用,从“四个全面”战略高度从严治党,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更加扎实地推进党建工作,带领研究所各项事业向前迈进,促进测绘地理信息标准化工作蒸蒸日上。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