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党委书记为全所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4日 | 发布者:1 | 浏览次数:860
研究所党委书记为全所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按照陕西局关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和我所的计划安排,7月8日下午,所党委书记张坤同志为全所在职党员做了题为《贯彻从严治党 狠抓“两学一做”落实》的专题党课。

   

    张坤同志结合我所的实际工作情况,从“两学一做”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六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全方面、多角度的讲解。张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好党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觉悟,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爱党,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工作成绩证明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先锋战士。

   

    近日,我所将继续按计划、按要求做好“两学一做”教育实施活动,做好支部书记、领导干部专题党课教育安排和主题党日活动。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