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徐开明局长到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 发布者:宋耀东 | 浏览次数:1330

       3月3日,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开明一行来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开展调研。

       徐开明指出,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编制是一项基础性、公益性工作,是测绘技术应用和生产的重要支撑。他要求研究所,一是抓好党建、助推发展。要持续用力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明确方位,厘清思路,把好单位发展方向。继续深化内部改革,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二是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发挥测绘标准化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独特性,拓宽标准化服务对象,进一步挖掘服务潜力,积极开拓市场和服务领域。三是围绕主业、夯实基础。依托标准化工作的平台,充分发挥局内外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技术人员和专家的作用,扎实做好测绘标准化制修订和服务工作。四是挖掘潜力、拓宽市场。进一步挖掘服务潜力,盘活资源,主动作为,积极开拓市场和服务领域,提高单位经济发展效益。办好《测绘标准化》《测绘技术装备》两个期刊。

       调研期间,徐开明听取了研究所领导班子就党的建设、单位发展、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测绘标准化及科研方面重要工作成果、标准化拓展和延伸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局办公室、地理信息管理处、科技与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研究所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