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留学人员参加西安市留学人员代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 发布者:尹彤 | 浏览次数:1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留学人员队伍建设,2018917日至21日,由西安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市留学人员代表培训班在西安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机关、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社会团体和民营企业的近50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培训,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标准化研究所选派一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采取理论辅导、座谈交流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七年知青岁月 一生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回顾》《实地考察西安爱菊集团,进行道德品行诚信教育》《参观习仲勋故居,学习习仲勋家风建设》和《党的执政风险及其防范和应对》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广大留学人员代表准备了丰盛的精神大餐。与会留学人员代表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强调的“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才和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了新时代对人才的新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参加人员在思想上有了极大的升华与提高,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进一步明确了归国留学人员所肩负的新时期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留学人员代表一致表示要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情系人民,回到各自岗位后更加努力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大西安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