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27日 | 发布者:1 | 浏览次数:677

    8月26日,研究所领导班子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和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张坤同志首先传达了陕西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意见》,指出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党员老队员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回信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国测一大队为镜,继承弘扬测绘精神。他强调,在山阳“8·12”突发特大山体滑坡事故中,陕西局提供的应急测绘保障服务在抢险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更加深刻说明测绘精神在新时期的传承和发扬,作为测绘人要立足自身实际,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赵正永同志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回信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回信的通知》。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