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 发布者:研究中心 | 浏览次数:1546

       2018年42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赴汉中洋县开展春游活动。

       洋县古称“洋州”,位于陕西南部,汉中盆地东缘,北依秦岭,南屏巴山,处于我国南北气候的分界线上,被称为“朱鹮之乡”。

       春游当天,风和日丽,春光明媚,当地金黄的油菜花开得正盛,百里花海长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大家置身于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漫步其间,不时留影纪念,感受着春天的美好。在欣赏了油菜花后,大家参观游览了朱鹮梨园景区,观看了“秦岭四宝”之一——朱鹮及其生存状态,了解了朱鹮繁殖、饲养、野外栖息、保护管理等相关知识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保护生态环境,爱护野生动物,为共建和谐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有效舒缓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情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