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研究所举办“三八”节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 发布者:张静 | 浏览次数:1579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生活,提升个人素养及审美能力,201836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工会举办了“三八”节插花艺术活动。

此次活动通知发出后,大家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由于大部分女职工是第一次插花,花艺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常见的花名及花语、插花基本花型及技巧、色彩搭配等知识,并指导大家亲手制作花篮。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在插花过程中,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用心插花,积极与老师互动、探讨,从挑选花束、修剪造型到互相比对,直至最后成型。经过两个小时的学习交流,大家用一双双巧手,创造出了精美的插花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插花心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内心充满喜悦感与成就感。

        通过这次插花艺术活动,让研究所的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艺术带来的喜悦,增进了女职工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