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网

Surveying,Mapping and Geoinformation Standards of China
武汉大学到研究所交流讨论地理网格项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 发布者:赵鑫 | 浏览次数:732


2019年1015日,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邵振锋教授一行四人来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就《基于地理网格的自然资源数据管理模式与标准化》项目进行交流讨论,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所首先介绍了项目立项的背景、必要性及意义等,随后武汉大学就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双方针对项目的关键问题、技术难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终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为项目的扎实推进和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是自然资源部研究项目,由部科技发展司委托武汉大学与研究所共同完成,主要研究基于地理网格的自然资源数据统一管理模式,并进行标准化实践。该项目对于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统一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履行自然资源部“两统一”职责,践行习近平“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生态建设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自然资源部测绘标准化研究所主办

E-mail:chbzh1985@163.com

电话:(029)87604238 传真:(029)87604229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